美国纽约皇后区发生不明火灾

【新唐人】昨天下午两点,在美国纽约皇后区发生四级火灾,下面请看来自本台记者的详细报导

八月二十一日下午两点,纽约皇后区发生四级火灾,地点发生在皇后大道的布隆餐馆,在晚上七点火势得到控制。

这次火灾消防队共出动了114名消防队员在现场轮班灭火,警方封闭了39街到43街的路段,抢救地点主要在42街到43街的皇后大道上,周围的商店因火势过大出现裂缝,使整排商家都受到火灾波及,房屋多处损毁。

消防队长说:这次火灾共有十七个消防队员受伤,两位伤势较重的队员已被送医急救,由于天气炎热,必须不断供水给消防队员,至今火灾原因不明。

当地居民戴安娜说:火灾前她坐在门口,突然看见火焰熊熊冒起,从两点半开始消防人员就不停喷水抢救,但并没看到有人从里面跑出。

也有人表示:这附近的商店为主要的食物来源,火灾发生后只能到较远的商店才能购买食物,造成不便。

在地铁方面,七号双向电车从皇后区广场站到木边61街因火灾暂停行驶,直到晚上七点才恢复正常行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