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美国华府设庭公审江泽民

【新唐人】在7月22日中国官方正式取缔法轮功四周年之际,来自世界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上千名法轮功学员在美国国会山庄举办了一个别开生面的法庭审判。

法轮功为什么起诉江泽民?这场对法轮功的镇压到底是怎样发生的?至今4年中迫害的真实情况又究竟如何?7月22日,法轮功学员和部分法律界人士在美国国会山庄前设立民间国际法庭,以开庭审判江泽民的方式,向公众展现了这一历史事实。

律师史蒂文介绍说,虽然是法轮功学员自发举办的模拟法庭,但是所陈述的事例却是真实的情况。在中国,江泽民控制了所有的媒体和信息,所以中国人民很难知道法轮功的真相。而中国的严密封锁,也使国际社会不能知道真相。只有法轮功学员寻找各种途径,打破封锁的告诉公众。

上午11点,法庭正式开庭,并设立了法官、检察官、公证员、控辩双方律师等角色。在审判的过程中,控方律师请出了包括中共高层官员、负责镇压法轮功的610办公室头目的家属、美国州级政府官员,以及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和家属等到庭作证。他们分别陈述了江泽民如何一意孤行,违背中国宪法,和使用谎言诬蔑、陷害法轮功的事实。美国反酷刑组织主席斯克拉先生也专程赶来为镇压过程中使用的酷刑手段做证。他说:“之所以采用这样的方式,是为了引起国际社会的关注,国际机构需要采取行动来制止这场迫害。”

最近,随着江泽民因酷刑、“群体灭绝”,以及“反人类”等罪行在美国芝加哥地方法院被起诉。全球审判江泽民的呼声和行动一浪高过一浪。法轮功学员相信,当更多的民众了解了江泽民所犯罪行的真实情况后,对它真正的审判将会开始。

新唐人电视台王培华盛顿DC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