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千法轮功学员华府举办心得交流会

【新唐人】五千名法轮功学员云集美国首都华盛顿举办心得交流会,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莅临会场并发表演讲。

7月20日,位于美国首都华盛顿的宪法大会堂内掌声雷动,近四千名参加法轮功心得交流会的法轮功学员发自内心地欢迎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莅临会场发表演讲。由于参加人数众多,组织者不得不另辟四个分会场容纳其余一千多人,李洪志先生分别看望了分会场的学员。

法轮功这个功法在1999年因为江泽民的镇压而举世闻名。为什么经过四年的镇压,法轮功学员人数不减,心得交流会在世界各地频频召开?为什么法轮功有如此之大的凝聚力?让我们来听一听法轮功学员是怎么说的。

来自台湾的洪吉弘先生说:“每一个参加交流会的人不管在身、心和修练上都有很大的帮助。那么为什么这么多人来,因为每一个法轮功学员这四年来发现师父所说的一切都是真的,中共所说的一切都是假的。另外,我们也希望很快地结束这场迫害。”

曾因为法轮功上访而被劳教,刚从中国来美的陈刚先生说:“大家都是抱着一个目的来的,一方面是锻炼身心,另一方面交流在提高方面的一些体会,觉得这个地方是真正的一块净土。”他还说“中国政府镇压法轮功,这么多弟子来到这里,是因为大家迫切地感到,应该立刻停止这场迫害。”

从会议发言来看,这些修练人和洪先生及陈先生有一个共同的目的,那就是要修练身心,和停止在中国发生的对法轮功的迫害。法轮功在海外的蓬勃发展和国内学员对自己信仰的坚持,对江泽民镇压法轮功的政策是一个巨大的挑战。李洪志先生说法轮功已从人类最邪恶的历史中走过来,无论世人相信与否,他所说的每一句话,在不久的将来都将在世间一一应验。李洪志先生在离开宪法大厅前,以大手印转动法轮将会议气氛推向高潮。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杨红华盛顿DC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