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总统普京誓言决不对车臣分离主义者让步。

【新唐人】俄罗斯总统普京(Vladimir Putin)由于莫斯科上周末发生的自杀炸弹攻击事件取消了出国访问,他表示车臣(Chechnya)反叛份子不仅和国际恐怖分子组织有关连,并且已成为他们的一部分,也许是最危险的一部分。

据国际文传电讯(Interfax)报导,普京在一次克里姆林宫会议上说:世界上没有任何一个政府会让恐怖分子任意摆布,俄罗斯也不会。他又说:如果向他们妥协,将标记着这个国家开始崩溃,受害者的数字将上升几十倍、数百倍甚至数千倍。

俄罗斯安全部队认为,上星期六﹐在一个露天摇滚音乐会上,两名妇女身带爆炸物进行自杀攻击的事件,和车臣反叛份子有关。这次攻击事件导致18人丧生,30人受伤。

普京以政治方式解决车臣分离主义问题的计划,包括在10月选出一位地区总统,已被反叛组织拒绝。

除了最极端的分离主义者外,所有人都谴责使用自杀炸弹的攻击行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