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法轮功学员绝食营救受中国虐待同伴

【新唐人】为了营救在中国监狱遭受虐待的美籍法轮功修练者李祥春医生,美国华府法轮功修练者在中国大使馆前绝食请愿。

今天是6月4日,是纪念1989年天安门广场上那场屠杀的日子,这一天提醒我们记住勇气也提醒我们记住不公证。14年后的今天,一位美国公民李祥春医生,已经在中国的监狱里被关压133天。他为了抗议关压进行绝食,今天是第9天。

一些华府法轮功修练者也决定绝食,要求中国政府无条件释放李医生。

在华府任教的西方法轮功学员李德仁说:“我会绝食三天做为一种象征,希望能够唤起我的美国同胞对查里情况的关注。”

马州法轮功学员陶莉莎自李祥春被捕以来,一直奔走营救李祥春。陶莉莎说:“昨天,我去发资料的时候,当我向路人讲起此事时,泪止不住的流,很多善良的美国人安慰我,说我的儿子一定会回来,他们以为查里是我的儿子。”

著名记者,1972年普利兹奖获得者杰克.安德森也来请愿,他说:“美国公民的权利是第一位的。这是我们的政府,我们期望我们领导人的保护。那是我们有政府的主要原因。我的请愿不仅是要求中国政府停止镇压,我的请愿也是要求美国政府保护他的人民,保护他的公民。”

据悉,李祥春在狱中遭到殴打,被长时间戴手铐,被强行观看诋毁法轮功的宣传录像。他不准与亲人接触,不让与未婚妻通电话,并被灌食。法轮大法信息中心称,中国监狱的强行灌食对生命造成威胁,已经证实的720名被中国监狱迫害致死的案例中,有74名死于绝食中的强行灌食。比例高达10%。

我是杨红,新唐人电视台华盛顿DC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