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莉回忆录提前曝光请读者看完再论断

【新唐人】在媒体大幅报导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夫人希拉莉回忆录摘要的数小时之后,希拉莉告诉记者说,她承认这本五百七十六页的新书记载了她的丈夫柯林顿的白宫岁月的正反两面,但是她希望读者看完全书再作论断。

现为纽约州联邦参议员的希拉莉说,她对于这本书广受注意感到荣幸,但她强调说:“我希望所有人都能看完全本书,这本书包含许多内容。”

希拉莉星期三(6月4日)告诉记者说:“这个故事和我的生活以及国家历史的特殊时刻有关。”

在这本预定下周上架的回忆录“活历史”(LivingHistory)中,希拉莉承认,她在获悉遭柯林顿背叛后,她“哑口无言、心碎而且忿怒”。

希拉莉在书中回忆起,在1998年8月15日早晨,柯林顿首次向她承认和白宫实习生莱温斯基有“不正当的亲密行为”时,她“几乎无法呼吸”。

两天后,克林顿要在大陪审团前作证。

五十五岁的希拉莉写道,在柯林顿吐露真相之前,她一直相信有关这件丑闻的指控是捏造的,用意是要抹黑她的丈夫。

希拉莉说:“我一生中最难下的决定就是,继续与他维持婚姻,以及到纽约州竞选参议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