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伊朗人为世界和平开始横越美国的长跑

【新唐人】一名伊朗人开始横越美国的长跑,他希望这次长跑能够引起人们关心世界和平。

现年30岁的巴鲁奇(Reza Baluchi),仅仅他到达美国的这一段旅程,就已经很惊人了。

在自己的祖国伊朗,巴鲁奇因为拒绝信奉伊斯兰教被迫害和放逐。他也被监禁,他的家庭被战争所毁,许多日子遭受着饥饿之苦。

六年前他离开伊朗,开始了全球的和平旅程。巴鲁奇说,在那段时间内,他骑着脚踏车在六大洲走了7万4千公里。

到达美国时,巴鲁奇遇到了麻烦,移民当局认为他非法入境,在亚利桑那州沙漠将他拘捕。他在监狱度过了五个月,并面临驱逐出境。

但法官决定准予他政治庇护,因为如果返回伊朗,他可能面对更进一步的迫害。但唯一的条件是,他必须完成他的和平旅行,从洛杉矶跑到纽约市的双塔废墟,也就是2001年9月11日世界贸易中心大楼被攻击倒塌的地方。

2001年9月3日,一名大卫-杰克(David Lee Jerke)叫美国人从华盛顿DC出发,进行SOS横跨美洲大陆步行,呼吁紧急援救数万在中国遭受酷刑迫害的法轮功学员。田纳西州州长森德惠斯特表示,这样的计划充满挑战,也充满收获,并向途经该州的步行人员表示欢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