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斯病改变了香港人的生活习惯

【新唐人】香港的居民生活习惯被萨斯病改变了,人们开始正确地认识自己照顾自己的重要性。

安静的维多利亚公园,位于香港的水泥丛林之中,香港铜锣湾繁忙的购物区附近。

一个增长的数字表明﹐无论年轻或是上年纪的﹐ 都意识到来这里进行体育活动和健身有利于健康。

精明的香港人,利用清晨或晚间的慢跑来加强他们自身的抗体和免疫系统。

朱太太十年来几乎每日练太极拳,但是,大多数香港人通常还是懒得出来进行体育锻炼。

朱太太说:“ 我看见母亲带着他们的小孩来这里玩, 家长们只是坐在那里。当小孩要求家长们和他们一起玩, 他们仍然懒得动。”

朱太太的女儿, 辛西亚承认,如果不是为了她的母亲, 她是不会出来的。

许多人仍然害怕感染萨斯病毒,不敢经常出门。淘大花园是个独特的案例区, 巨大的住宅群有320 个人被致命病毒传染。

76 岁的陈良﹐ 除了公差,一连几星期呆在他的斗室中不出去。虽然如此,他仍然设法使用他自己的秘诀,预防萨斯病毒入侵。

他按照报纸介绍的方法,练习一套中国传统的气功功法。

香港社会在大力提倡经常性体育锻炼,专家们认为锻炼有助于提高免疫系统抗病能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