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警官在搜捕恐怖嫌疑人时被刺死

【新唐人】英国一名警官在一次反恐搜捕行动中受多处刀伤死亡,另外四名警官在行动中受伤。这次搜捕行动与伦敦北部上周发现剧毒蓖麻蛋白有关。

警方星期二晚间在英格兰西北城市曼彻斯特北部的二层公寓里逮捕了三人,他们据信是北非裔,其中一人刺死了警官,受到涉嫌谋杀的审问。殉职的是40岁的便衣警察斯蒂芬-欧克,他胸部被刀扎伤,不久后来死在医院。在四名受伤警官中,有三人受了刀伤,另一人踝关节扭伤,但他们的伤势据信没有生命危险。大曼城警察局长托德说,他的手下在搜捕过程中,一个嫌疑人挣脱开了,拿起了厨房的菜刀,他企图袭击执勤的警官。

托德说:反恐便衣警察上前协助我们局的警官,但他们没有穿防弹背心,因为他们是来收集情报的。 这次搜捕行动与伦敦北部上周发现剧毒蓖麻蛋白有关。但托德强调,这次在现场没有发现蓖麻蛋白。

这次拘捕的三人中,有一人是根据新近生效的反恐怖法逮捕的,将转交大伦敦警察厅反恐处,其他两人则根据911后的反恐立法而逮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