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处决巴基斯坦杀人犯

【新唐人】一名谋杀两名美国中央情报局雇员而被判死刑的巴基斯坦人,星期四在美国弗吉尼亚州被注射毒针处决,数小时之后巴基斯坦发生炸弹攻击,造成两人死亡。

弗吉尼亚州的一名政府发言人宣布,38岁的爱马尔汗-坎西被处决,于星期四晚上9:07死亡。

坎西1993年1月25日在美国弗吉尼亚州中央情报局总部外面开枪扫射,打死了两名中央情报局雇员。坎西在被处决的数小时之前表示,他对于自己所做的攻击并不感到后悔。

据信,坎西与恐怖组织没有联系。但他承认他在阿富汗前塔利班政权当中有朋友,而且曾经与本拉登见过一次面。

坎西说,"我在坎大哈见过本拉登一次,我在人群当中和他握了手,但他并不认识我。"

美国处决坎西在巴基斯坦引发抗议。

美国当局在执行死刑之前就已经警告可能会发生报复攻击,结果在数小时之后,巴基斯坦城市海得拉巴一辆公车遭到炸弹攻击,造成两人死亡,五人受伤。

美国国务院已经关闭了一些在巴基斯坦的办公室,并表示美国驻伊斯兰堡大使馆和其他地区的领事馆也会暂时关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