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信》紐約社區公映 觀眾震撼 籲廣傳播

【新唐人2018年11月19日訊】入圍奧斯卡最佳紀錄片候選名單的影片《求救信》,周日,在紐約法拉盛台灣會館舉行放映會,現場座無虛席。很多觀眾被影片講述的故事深深震撼。

觀眾 伍先生:「這個電影很真實,看了對共產黨的罪惡,有更進一步的了解。」

觀眾 韓先生:「我覺得我很幸運,能夠看到這個紀錄片。沒有身處當事人處境的人,是很難想像,他們是受到了怎樣的迫害。」

來自中國遼寧瀋陽的異議人士寧先華被中共先後五次關押,2003年曾和法輪功學員關押在一起,親身見證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罪行。

中國民主黨美東黨部主席 寧先華:「我是流著眼淚看完這部片子。我為法輪功學員遭受這麼多的魔難感到很心痛,中共迫害法輪功可以這麼說,罄竹難書,我是親歷者。」

上海訪民白節敏看到影片中講述中共用酷刑折磨法輪功學員。他表示,這些都是真實發生的,他自己也親身經過。

上海訪民 白節敏:「剛才看了這個電影我非常震撼,兩個袖管兩根,背部、肚子四根。我的手也銬過監獄的鐵槓上,我也銬過。我很清楚,共產黨很邪惡。」

來自上海瀋女士表示,她的母親從1997年開始修煉法輪功,曾被中共先後非法關押10年。今年10月30號,又被中共非法抓捕,情況不明。

觀眾 瀋女士:「剛才看影片的時候,我也是一直在流淚。心裡也很難過。想想我媽這麼多年受了這麼多的苦。希望大家呼籲一下,能夠關注我母親蔣玲瑛,希望她能安全的出來,少受一點迫害。」

以真人故事為藍本,並包含當事人親自拍攝的第一手畫面的紀錄片《求救信》,講述了美國俄勒岡州女士茱莉·凱斯(Julie Ketith),2012年從萬聖節飾品中發現一封秘密夾在其中的信函。而寫這封信的人是當時被關押在中國馬三家勞教所的法輪功學員孫毅,他因為堅持信仰,遭到中共的酷刑折磨,還在勞教所被迫生產奴工產品。

觀眾韓先生希望通過網絡讓影片讓中國大陸的人也看到。

觀眾 韓先生:「利用這個發達的網絡,讓這個電影叫更多國內的人看到,包括下個星期要放的那部《鐵證如山》。」

11月25號,在法拉盛台灣會館下午3點將放映另一部影片《鐵證如山》,觀眾可免費入場觀看。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