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時代廣場NYPD分局 翻修後亮麗揭幕

【新唐人2018年11月19日訊】紐約市警局在時代廣場分局,經過大改造之後,週一嶄新揭幕了,加裝了許多現代化設備,帶您看看。

在人來人往的時代廣場,新的紐約警局分局在經過翻修之後亮麗揭幕了。

花了6百萬美元改頭換面的分局,外觀有大大的NYPD字樣,外牆還會投影播放影片,將完美融入時代廣場晚上的燈光中。

紐約市警局局長 James P. O’Neill:「這是個重要的地方,不只是對在裡面工作的警員,對紐約客和每年造訪時代廣場的百萬遊客來說也是。」

警局分局的新改裝強調與民眾的互動,歡迎民眾和旅客入內,使用電子資訊服務站,了解紐約市警局的歷史與故事。

紐約市警局局長 James P. O’Neill:「這是我們與紐約客建立信任與關係的多個方法之一,我們在這方法中前進,更有效地減少暴力與犯罪。」

這個位於曼哈頓西43街,佔地1200平方英尺的建築,建立於1957年,原本是時代廣場資訊中心,在1993年成為紐約警局分局。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王真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