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擊南部人口販賣 聯邦成立執法聯盟

【新唐人2018年11月17日訊】休斯頓是聯邦檢察署,打擊人口販賣的聚焦點。上週五,聯邦檢查署的販賣人口營救聯盟,在休斯頓警察局,中西區分局揭牌成立,作為打擊德州南部地區,人口販賣的主要機構。來看詳細內容。

販賣人口營救聯盟(Human Trafficking Rescue Alliance ),是由聯邦檢察署領導的,結合聯邦,德州和地方,特別是休斯頓的執法部門,和非政府機構,在南部地區以打擊人口販賣和解救被販賣人口為目的的組織。

這種針對特定領域的犯罪而組成的跨領域的執法部門,以及非政府部門聯合運作的模式,在全美和全球樹立了參考的樣板。聯邦檢察署領導的販賣人口營救聯盟中,85%是各地區和地方執法部門,他們也是推動執法的主要力量。

聯邦檢察官說,川普總統針對人口販賣,下達了明確的指示,要求徹底解決人口販賣後面的操作組織。組織犯罪是人口販賣的特點。

聯邦檢察署今年增加了60名律師,專職於在德州南部轄區打擊人口販賣,南部轄區包括德州43個郡(從Walker 到 Webb郡)。

聯邦檢察署表示,僅就人口販賣,休斯頓位於極為特殊的位置,很多事件最終在這裡匯聚,使得休斯頓成為聚焦點。目前他們正在處理24件人口販賣的大宗案件,每一個案子都有數十人的被告。其中2/3的案子已經遞交起訴,即將進入庭審。

聯邦檢察署辦理的案件,一般被告都會面臨最低10年至15年的重刑,大多數的案子的刑罰是終身監禁。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