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人手不足 紐約警局性犯罪部門大改革

【新唐人2018年11月16日訊】紐約市警局,調查性犯罪案件的特別受害者部門,在今年三月爆出,人手不足、管理不周,之後,進行了徹頭徹尾的改革,並更換了部門首長。

今年三月,市調查局(DOI)公佈了一份調查報告,指出紐約市警局的特別受害者部門(SVD)人手不足、對待案件消極等等。報告顯示,去年只有67名探員來處理5661起案件。

調查出來後的幾個月,紐約警局對該部門進行了徹頭徹尾的改革。不但指派了四個分支主管,監督各分支運行。還在週四替換了部門首長。

新任紐約市警局特別受害者部門首長Judith Harrison:「我很期待與各個部門合作,加強警民關係,與權益組織合作,確保繼續服務好紐約市受害者。」

現在特別受害者部門成員共有281人,成人調查部(Adult Squad)探員從74人增至118人,將大大減輕每位探員手上的工作量。

紐約市警察局總探長Dermot Shea:「我對下一步很有自信,我們會以做得好的部分為基礎,並在這些新成員的協助下,更好的處理紐約市性犯罪案件。」

特別受害者部門還更新了許多現有設備,計劃在紐約市五大區設立更多辦公室。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宋昇華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