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重新計票繼續 斯科特提「欺詐指控」

【新唐人2018年11月12日訊】美國佛州中期選舉結果重新計票。共和黨籍州長斯科特提起訴訟,指責有兩個郡的選票存在欺詐,川普總統則認為該維持最初的選舉結果。

美國佛州聯邦參議員候選人,共和黨斯科特(Rick Scott)與民主黨的尼爾森(Bill Nelson);州長候選人共和黨德桑蒂斯(Ron DeSantis)與民主黨吉盧姆(Andrew Gillum),以及該州農業廳長等選戰。由於他們的選舉結果差距都低於0.5%,因此佛州全部67個郡從上週六開始重新計票,而且必須在15日下午3點前得出結果並交給州務卿。

重新計算的選票,一半都在布勞沃德(Broward)和棕櫚灘(Palm Beach)兩個郡,這里集中了很多民主黨選民。

這兩個郡的選舉監督機構由民主黨控制。佛州州長斯科特(Rick Scott)對他們分別提起訴訟,指責他們在選舉日截止時間後仍不斷報告出新增的選票,他稱其為「肆無忌憚的欺詐」。

民主黨否認「欺詐指控」,其佛州州長參選人吉盧姆並在重新計票後宣布,此前的「認輸宣言」作廢。目前,他比共和黨德桑蒂斯只少33,700票。

不過,川普總統在推文中指出:「佛州選舉應該判定斯科特(Rick Scott)和德桑蒂斯(Ron DeSantis)獲勝,因為無端冒出大量新選票,而且許多選票都已缺失甚至被偽造。一個可信的選票計算已不再可能,大批選票已不可靠。一定要維持最初結果!」

此外,喬治亞州州長選戰與亞利桑那州聯邦參議員選戰,也都未得出最終結果。

新唐人記者李子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