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民調:庫默仍領先 但比分縮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05日訊】根據11月6日中期選舉前最新的一次民意調查,在爭奪紐約州長位置的兩個主要候選人之間,民主黨的競選連任的庫默仍然領先,但是領先比分卻大大縮水,和共和黨候選人馬利納羅的距離為:49比36。

根據「錫耶納大學研究所」(Siena College REserch Institue)4日的民調結果,庫默的支持率大大下降,和馬利納羅的支持率相比,從上個月的50比28下降到49比36,也就是說,後者的支持率上升了9個百分點。

該調查發現,馬利納羅在本黨的支持率上,以及在獨立黨的選民以及下州農村白人的選民中贏得了更多的好感。而且,他在紐約上州以46比36的支持率高於庫默;而在紐約市以14比77的比例輸給庫默。

同時,在庫默任職的八年中,民調第一次出現了支持他的人數和反對他的人數反轉的情況,即更多選民(49%)不看好他,而只有45%看好他。這項調查在上個月還是以支持他的人占大多數(50%比46%)。另外,多數人(47%)紐約人認為,現在紐約州的方向是錯誤的,只有40%的人認為紐約州處在正確的軌道上。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李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