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州貨車失控連撞31車 已致15死44傷(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04日訊】11月3日,甘肅省蘭州市發生重大連環車禍。一輛大貨車因剎車失靈,從某高速公路收費站前的坡上衝下,連撞31輛車。目前已知至少造成15人死亡,44人受傷。

據蘭州官方微博發布的消息,11月3日傍晚7點21分左右,G75臨洮到蘭州方向距離收費站200米處發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部重型半挂載重牽引車,沿蘭海高速公路由南向北行駛,經17公里長下坡路段行駛至距蘭州南收費站50米處,重型貨車失控衝下坡,撞向排隊等候過收費站的諸多車輛,造成重大交通事故。

從網傳現場視頻顯示,有多輛汽車被撞毀,有的車輛還在冒煙,有傷者被民眾抬出車廂急救,還有一些人在車外焦急地等待救援。

消息指,駕駛大貨車的司機李豐,是遼寧人,據他自述,是因大貨車剎車失靈導致的車禍。

官方通報,截至11月4日凌晨5時,事故已造成15人死亡、44人受傷(包括肇事司機受輕傷)、31輛車不同程度受損。但有當地網友透露,死亡人數還在不斷上升。目前受傷人員已全部送醫接受救治,肇事司機也被警方拘留進一步調查。

據陸媒報導,發生車禍路段是一個連續下坡、多彎道的危險路段,經常發生車禍。

有網民說,他走過那條高速,將近40公里的大下坡,遇到那種沒經驗的司機,不靠發動機制動,一路踩剎車到收費站必定失控。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祝馨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