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中共曾熱捧的「英雄」 如今成訪民

【新唐人2018年10月19日訊】中共曾熱捧的「英雄」 如今成訪民

10月18號,推特熱傳一條中共「一級戰鬥英雄」徐良到北京退役軍人事務部上訪的消息。

據「自由亞洲電臺」報導,徐良的一位好友證實,網傳消息屬實。他表示,是他把坐在輪椅上的徐良推進退役軍人事務部的,徐良像其他老兵一樣,填寫了登記表。但這名友人不願透露徐良上訪的具體訴求。

徐良30年前在中共對越戰爭中失去一條腿,1987年登上央視春晚,與人合唱《血染的風采》而走紅,成為所謂的「明星英雄」,在中國大陸家喻戶曉。

如今這位中共熱捧的「英雄」也成了訪民,令很多大陸民眾感歎。有網友說:「血染過了,風采不再,慘遭拋棄。」

還有網友說:「為中共賣命,下場就像用過的衛生紙一樣。」

澳洲華人團體抵制中共歌劇上演
中共的紅色歌劇《洪湖赤衛隊》計劃11月在澳洲演出,當地華人團體「澳洲價值守護聯盟」發起抵制。他們認為這是中共滲透澳洲的又一形式,是在輸出中共的意識形態。

主辦方在澳洲的宣傳中使用《洪湖》作爲英文方面的宣傳名稱,把帶有明顯中共政治色彩的「赤衛隊」去掉了。

澳洲價值守護聯盟指出,該歌劇中有許多美化中共「紅軍」的歌曲,而「紅軍」殺害了許多無辜的地主和農民。

澳洲價值守護聯盟的一名成員說,這是中共的統戰手段,歌劇名字的修改,是在掩蓋要宣傳的內容,讓外界以為中共是擁護自由的。

澳洲價值守護聯盟10月初曾致信有關方面,呼籲取消演出。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