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線太空站 宇航員母校辦交流會

【新唐人2018年10月13日訊】週四下午,德克薩斯大學麥戈文醫學院,舉辦了一場特別的交流會,邀請到現NASA宇航員Serena,從太空站視頻連線,與本校師生進行交流,為大家答疑。來看報導。

Serena畢業於德克薩斯大學麥戈文醫學院,2009年被選為NASA的宇航員,現在在國際航空站進行醫學研究並提供醫療服務。

活動當天吸引了很多師生到場,大家熱情提問,很多醫學院的學生們都對Serena在太空站進行的醫學研究非常感興趣,也有人表示希望將來能成為一名宇航員。

Serena表示,雖然在太空中的條件和環境都和地球上不同,但他們在太空站進行的醫學研究,對於地球上疾病的治療將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NASA人類研究項目首席科學家Jennifer Fogarty:“她對人體內部機制非常瞭解,不管是在地球上還是在太空,使她成為非常重要的生物醫學研究員。她對人體內部機制有獨到的見解,以及一些實驗,這些在太空中學到的知識,將影響我們對地球及太空的認識。”

新唐人記者吳香蓮、鐘心萍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