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威脅休斯頓社區 四人搶劫團伙落網

【新唐人2018年10月06日訊】以恐怖威脅方式,搶劫大休斯頓地區的暴力團伙,近日落網。警方說這些人,將面臨德州和聯邦的起訴。來看報導。

四人團夥在兩個月內犯下30多個搶案,他們的行蹤遍佈多個地方,包括休斯頓、Missouri City、Sugar Land和Pasadena。

他們中有兩人21歲,另外兩人分別為18歲和17歲。從今年6月21日到8月23日,這個團夥幾乎每一週都在不同的地方犯下搶案。他們在深夜和早上時間,衝入商店,用手槍、長槍等半自動武器槍恐嚇威脅店內顧客和店員,逼迫他們趴在地上,搶劫現金和財物,甚至毆打受害人。

30個持槍搶劫中,有2個在Missouri, 2個在Pasadena, 1個在糖城,同時他們還涉嫌兩項暴力性侵。

警方形容搶匪的行徑在作案中一次比一次囂張,雖然沒有人在搶劫中喪生,他們的暴力恐怖行為給受害人造成巨大心理影響。有些人尋求心理咨詢,有些人晚上睡不著覺,有些人不敢回去工作。

四人將面臨德州一級執法部門的指控,同時也面臨來自聯邦的起訴。警察局長Acevedo希望這些搶匪被判終身監禁。

警察局長Acevedo說,希望這些嫌犯象乒乓(pp)球一樣,在德州和聯邦的監獄裡來回蹲監獄,別想再放出來繼續在社區製造恐怖。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