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邦法官質疑NYCHA誠信 坐擁四億維修款無行動

【新唐人2018年09月27日訊】紐約市房屋局管理的政府樓,在住房健康條件和維修等方面,存在很多問題,多個居民,就此向美國聯邦地區法官投訴。

紐約南區聯邦法院法官威廉·保利三世(U.S. District Court Judge William Pauley III)週三在聽取了數十名居民的投訴後表示,他對紐約市房屋局的管理能力和誠信產生質疑。

紐約市房屋局與聯邦政府達成的協議,在監督專員的監管下,紐約市用20億美元的資金改革政府樓的管理。法官保利表示,三個星期以來,房屋局一直沒有和他們會面,也沒有見到執行這一協議的負責人。

保利還指出,房屋局從紐約市2018年度預算中獲得大約3.75億美元的撥款,在政府樓普遍存在沒有暖氣供應,房屋發霉,鉛污染嚴重等諸多問題時,房屋局並沒有動用這筆款項來解決這些危機。法官保利對此表示難以置信。

在聽證會上投訴的居民還希望,聯邦法官能夠取消這個協議,並給政府樓居民代表一個正式的職位,在改革紐約市房屋局的過程中,起到部分主導作用。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