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選聯邦眾議員 中谷選區候選人關注農業

【新唐人2018年09月27日訊】今年11月中期選舉,國會眾議院席位爭奪激烈。在加州以農業為主的中谷第9選區,代表共和黨的利文古德(Marla Livengood)將向現任民主黨眾議員邁克納尼( Jerry McNerney)發起挑戰。利文古德接受新唐人專訪時表示,加州的農場主被州府以及聯邦的決策者忽視,期待做出改變。

位於中央谷地的聖華金縣(San Joaquin County)是加州第7大農業縣,也是全美第七大農產品出口基地,農業年產值達到28億美元。與其他農業縣一樣,每年收穫季節都面臨著工人短缺的問題。

加州國會眾議院第9選區候選人 Marla Livengood:「工人正是我們所需要的。因為現在,比如說你投資櫻桃農場,你把一整年所有錢都投進去了,但採摘只有幾周的時間,該收穫了卻沒有人手,所有的投資都失去了。」


從小在農場長大的利文古德,擁有農業經濟學教育背景,現任加州草莓委員會法律事務經理。曾擔任前國會議員龐博(Richard Pombo)的立法助理。她贊同現任國會議員古德拉特(Bob Goodlatte)為非法移民提供H2C勞工簽證的作法,緩解工人短缺。

加州國會眾議院第9選區候選人 Marla Livengood:「他的提案將為這些人提供工作簽證,讓他們中很多人得到H2C簽證,也為他們的將來提供簽證計劃,也是H2C簽證,這將讓我們有很多穩定的勞動力。」

加州農業對水源依賴嚴重,但現在水利設施老化,無法滿足農場的用水需求。


加州國會眾議院第9選區候選人 Marla Livengood:「自1970年代以來,加州就沒有改進基礎建設,我們需要多建水庫,地上和地下的儲水池,比如補水池。我們還需要水渠,以便在州內調水。」

2011年,奧巴馬簽署了《食品安全現代化法案》( Food Safety Modernization Act, FSMA ),將農產品的檢測由農業部(USDA)轉為食品藥品管理局(FDA),加大了行政審批的難度。

加州國會眾議院第9選區候選人 Marla Livengood:「通過的食品安全現代化法案就是一個例子,這一大量的法律文書是被官僚們細化的。我們的農場主必須應對這一法律。」

作為共和黨候選人利文古德反對加州的庇護州政策,主張廢除奧巴馬健保和加強警力防恐日益增加的犯罪。在6月的初選中,利文古德以41%的得票率僅次尋求連任的邁克納尼,進入11月的決選。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聖華金縣洛迪市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