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治惹禍 英富豪女兒班機上意外死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24日訊】英國富豪WOW Toys玩具創始人納季馬的15歲女兒,之前因吃了導致其過敏的三明治意外在倫敦至尼斯的航班上死亡。納季馬狀告三明治生產公司,因其沒有在包裝上標明有芝麻的成分在內。該案週一(24日)開庭審理。

據BBC 9月23日報導,納季馬·艾德南·拉別魯斯(Nadim Ednan-Laperouse)15歲的女兒娜塔莎(Natasha Ednan-Laperouse),在2016年7月17日從希思羅機場飛往尼斯的途中感覺不舒服,後來在尼斯的醫院死亡。

報導稱,在飛機起飛前,她在希思羅機場 Pret a Manger baguette商店買的洋薊橄欖三明治可能是造成她死亡的原因。因為娜塔莎對芝麻過敏,而三明治裡剛好含有芝麻。

納季馬當時給女兒注射了兩次藥,但是藥物沒起任何作用。飛機上的機組人員也給女孩做了急救,讓他平躺在走廊上,並為他做了心肺復蘇,但一切都未能救回她的命。

納季馬說,作為一個3口之家,他的妻子,兒子和他仍然在努力適應失去他們心愛的娜塔莎的生活。她空蕩蕩的卧室,掛在衣櫃裡的校服等等,這一切讓他們難以忍受。

事發後,納季馬開始調查這起悲劇事件,他要求三明治生產公司解釋,為什麼在包裝上沒標明有芝麻的成分在內。該案週一(24日)開庭審理。

Pret a Manger baguette公司表示,他們對於娜塔莎的死亡感到非常悲傷,公司確認其產品沒有單獨標有過敏原或成分信息。

但該公司表示,貨架上和餐點上的標誌告訴有過敏反應的顧客,要與經過培訓提供過敏原建議的經理交談。公司的過敏原指南中也提供了相關信息,該指南可在商店和網上獲得。

據NHS稱,估計每100人中有1人對芝麻蛋白過敏。過敏後輕微的會出現皮疹和腫脹,嚴重的則會導致呼吸困難甚至死亡。目前沒有可以治愈芝麻過敏的方法。

相關視頻: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