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吧市議員林錫智競選連任 民眾支持

【新唐人2018年09月22日訊】鑽石吧市市議員林錫智,於日前舉辦募款餐會,為11月6日的市議員競選做準備。請看報導。

現任鑽石吧市議員林錫智(Jimmy Lin),早年畢業於大土木工程碩士學位,後來成長爲大公司的CEO,林錫智認為,鑽石吧最大的問題是交通問題。

鑽石吧市議員 林錫智(Jimmy Lin):「根據美國貨運中心的統計,57跟60是美國十大交通堵塞的地方,加州是第一個,所以這個東西一定要改善,我們好不容易爭取到經費,二億三千萬的美金要改善。」

林錫智表示,鑽石吧是反對大麻的。

鑽石吧市議員 林錫智(Jimmy Lin):「我們在城市裡面不准有任何大麻的店,立場已經很清楚了,不准老百姓在外面種植大麻。鑽石吧還是很反對大麻的。」

核桃谷聯合學區教委佟儀也到現場表示支持。

核桃谷聯合學區教委 佟儀:「Jimmy是一個很熱衷於社區,願意替大家服務的公僕,1985年就在堪薩斯州做市議員,年紀很小的時候,做了8年的市議員之後,2002年來我們鑽石吧,馬上介入社區,後來做了市議員。」

鑽石吧此次改選市議員有6人登記,在林錫智之外,還有一位華裔候選人周柏華。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