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強東性侵案 傳受害女接受談話或被逼回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11日訊】劉強東涉嫌「強暴」重罪在美國被抓後,中共外交部罕見第一時間介入,引發外界側目。劉強東被指是「紅頂商人」,頭戴中共政協委員的大帽。有知情人士透露,因中共官方的介入,案情或變的複雜。有傳聞稱受害女生正接受當局談話,或被逼回中國。

中國富豪、京東創始人劉強東在美性侵案近日突然成為輿論沸點,網路上關於該事件的各種細節、傳言沸沸揚揚。外界認為,劉強東在被指控涉嫌「強暴「的一級重罪後,能迅速獲保釋,返回中國,與中共外交部的介入不無關聯。

因此,有關中共拉攏商界富豪的政治安排再次進入公眾視野,劉強東「紅頂商人「的身份也引發外界關注。

劉強東不僅是一名商人,還是中共全國政協委員,在中國大陸,還有許多知名商人具有這個頭銜。

在劉強東爆出性侵醜聞前3個月,6月3日這天,劉強東身穿紅軍服裝,頭戴八角帽,拜訪中共紅色基地延安,聲稱是要去感悟革命文化,重走共產黨走過的路。有分析稱,劉強東的延安之行,向中共表忠,導致他運程逆轉。

另外,有知情人士透露,劉強東案隨著中共官方的介入,會讓案情變的極度複雜。

據悉,劉強東涉嫌性侵的女生姓龔,年僅25歲,來自中國湖北武漢,目前是明尼蘇達大學的留學生。美媒稱,事發當晚就餐途中,女生突然哭泣跑出去報警,之後取消報警。次日,女生二次報警,劉強東被約至學校後被警察帶走。

據知情人士透露,「估計黨組織正在找女學生談心讓她改口供,或者對女生父母施壓,把女學生逼回中國。」

就在劉強東接受美國警方以涉嫌「強暴罪」調查之際,該案關鍵證人明尼蘇達大學卡爾森DBA項目負責人和副院長崔海濤,卻被曝出已經回國。

網上曝出的消息稱,當晚被害女生是受崔海濤之邀出席晚宴,在晚宴之後遭到劉強東性侵。有知情人士稱,崔海濤就是一個皮條客,想巴結有錢人,「收錢拉皮條,見勢不妙溜之大吉。」

據悉,劉強東到明尼蘇達大學參加的課程,就是崔海濤負責的卡爾森DBA項目。

根據警方文件顯示,劉強東涉嫌罪名為「609.342」,即刑事性行為「強姦既遂」,屬一級重罪,量刑在12年到30年之間。有消息稱,依據美國法律,劉強東即使私下和解都是在犯罪,或難以脫身。這構成了該事件的關鍵看點。

劉強東性侵醜聞曝光後,網傳網易創始人丁磊對劉強東案的點評,稱劉強東為灌酒性侵慣犯。一次酒局上遇到一個陪酒的姑娘,劉強東直接拉過來灌醉,並當場在包間廁所內施暴。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范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