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一副市長從市府6樓跳下昏迷 三處骨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06日訊】9月6日,有網友發布消息稱「吉林榆樹市副市長常健從市政府墜樓」。吉林省榆樹市醫院證實,收治了一名登記信息為榆樹市副市長常健的病人。

榆樹市醫院總機一名工作人員向陸媒確認,9月6日早上6點左右,從榆樹市政府接到一名名為常建的墜樓患者,是榆樹市副市長,從6樓跳下來,接到醫院來一個多小時,8點多,就送往長春吉大醫院了,送過去的時候人還是昏迷的,身上肋骨、鎖骨和踝骨三處骨折。

下午3時許,榆樹市互聯網信息中心通報稱,9月6日5時20分許,榆樹市華昌派出所接到群眾報警稱:有人倒在東環府路南側的花壇中。後經確認傷者是榆樹副市長常健,暫無生命危險。具體墜樓原因正在調查中。

公開資料顯示,常健於1966年2月出生,吉林榆樹人,1987年7月參加工作,歷任榆樹市政府辦公室副主任、主任、統戰部部長、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市委辦公室主任、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現任中共榆樹市委常委、副市長。

據「全球營救受迫害法輪功學員委員會」消息,常健曾任榆樹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對當地法輪功學員被抓捕迫害負有直接責任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