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商勾結強徵強拆 江西村民市府抗議

【新唐人2018年09月03日訊】江西萍鄉市安源區城郊管委會汪公潭村的數十名村民,因政府強徵土地、強拆房屋,並勾結黑社會毆打村民,日前前往市政府抗議,但沒有任何結果。

8月27號,汪公潭村的數十村民聚集到萍鄉市政府前,打出「反對城郊非法徵地拆遷」、「合法維權打倒惡勢力」等橫幅,抗議當地政府與開發商勾結強佔村民土地,利用黑社會勢力逼迫村民拆遷。

據了解,當地政府徵地拆遷已經持續了多年,由於官員剋扣了村民的補償款,因此遭到村民抵制,政府於是勾結黑社會,用各種卑鄙手段強徵強拆

汪公潭村村民張女士:「讓那個流氓,每個家裡十幾個人,要是你們年輕人白天上班去了,他就來流氓守在你們家裡,年輕人一回來,讓你們睡覺以後,就蹲在你們家裡,把那個盆、桶呀罩在你們頭上,敲呀敲呀,幾天幾夜不讓你睡覺。」

8月19號,因為一塊被徵土地的青苗補償費沒有談妥,開發商就強行施工,數十名村民到被徵的土地上勸說工作人員停止施工,結果幾個小時後,來了兩大車頭戴安全帽的黑社會人員,對村民拳打腳踢。

汪公潭村村民張女士:「三個老闆帶著那個宜春的黑社會,就是60多人嘛,來打我們的村民,圍攻我們70多位村民,然後就打傷了我們5位村民。」

汪公潭村村民張女士說,其中兩名村民傷情嚴重,村民打110電話報警,但警察直到這些黑社會人員撤離了才到現場。同時,當地官員還阻止120救護車進場救人。

據介紹,汪公潭村從2011年開始徵地拆遷,但補償很低,而村官還在政府規定的價格上剋扣了一部分,只給村民按土地每畝4500元、房屋不管幾層一律按每平方米417元進行補償,村民不能接受,因此長年維權。

新唐人記者元真、特約記者顧曉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