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家車焚毀 紐約法拉盛富頓一號停車場冒濃煙

【新唐人2018年08月31日訊】週五上午,紐約法拉盛的富頓一號車庫,發生火災,請看記者稍早發自現場的報導。

週五上午11點15分左右,位於紐約法拉盛羅斯福大道與王子街交界的的富頓一號(One Fulton Square)大樓的停車場發生火警,記者抵達現場時,在十多米外就聞到了燒焦味,有大量濃煙從停車場的出口處,以及二樓的排風口冒出。

記者:「消防員在中午11點15左右就抵達現場,根據富頓一號的物業方介紹,是位於停車場的一輛老舊汽車冒煙引起的事故,目前情況已經恢復穩定。」

據現場消防員介紹,由於停車場的車輛數量多,紐約市消防局擔心火災引起連環影響,出動了超過20輛消防車、救護車到場。起火的車輛已被焚毀。

現場目擊者 鄭小姐:「全部都是那個煙的味道,很難聞。我在地下室嘛,全部的煙都飄出來,我嚇一跳,跑出來看,哇,全部都是消防車。」

事發時羅斯福大道雙向通車一度被封鎖,交通大亂。不過,在富頓一號附近的商家沒有受到火警的影響,照常營業。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