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美甲店打鬥案未平息 非裔打人者脫罪

【新唐人2018年08月31日訊】本月初發生在布魯克林華人美甲店的打鬥事件,至今仍然沒有平息,檢方本週撤銷了打人之一的非裔顧客的控罪。

布魯克林地區檢察官蔣莎樂(Eric Gonzalez)29日撤銷了非裔顧客托馬斯(Christina Thomas)的刑事指控,目前還剩下32歲的華人店主鄭惠月,被控攻擊罪。

8月3日,21歲的托馬斯與奶奶在「888幸福紅蘋果」美甲店接受拔眉毛服務之後,因不滿意修眉效果而拒絕付款,引發爭端,之後演變為嚴重肢體衝突。

事後店主告訴媒體,他沒有追究托馬斯5美元修眉費,但祖孫倆打算不付錢就走,還欠做腳費。而托馬斯這一方卻表示,她並沒有賴帳,做腳的費用她願意給,發生衝突只因她拒絕支付5美元修眉費。雙方說法不一致。

檢察官蔣莎樂發出聲明表示,他在審查了所有證據和採訪了10多位證人並分析錄像後,決定撤回對托馬斯的指控。

與此同時,非裔社區的抗議者仍在「紅蘋果」門前抗議,並在網上徵集簽名,呼籲州長永久關閉這家店。

新唐人電視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