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球巨星智拒媒體誘導 川普:不玩遊戲 聰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8月28日訊】週日(8月26日),美國高爾夫球巨星泰格•伍茲(Tiger Woods)巧妙回答了媒體的誘導性提問,並呼籲民眾尊重總統。川普總統週一在推文中讚賞伍茲不玩媒體丟出的遊戲,非常聰明。

週一早上,川普在推特上評論媒體對伍茲的採訪:

「假新聞媒體努力讓泰格•伍茲說出一些他不想說的話。泰格不想做遊戲——他很聰明。更重要的是,他打高爾夫球又很棒了!」

週日,在新澤西州帕拉默斯(Paramus)舉行的美國職業高球巡迴錦標賽(U.S. PGA tournament)北信高球公開賽(Northern Trust)上,著名球星伍茲在最後一輪交出70桿,取得了不錯的戰績。

但在比賽後的新聞發佈會上,有媒體記者針對川普收緊移民政策及與美國國家籃球協會(NBA)和美國橄欖球聯盟(NFL)發生爭執的情況進行提問,意圖誘導這位黑人球星發表攻擊川普的言論。

該記者問:「有時,特別是2018年,我想很多人,特別是有色人種移民都受到他(川普)及其政策的威脅——有些人可能認為,你與他關係友好很有意思,你想對這些人說點什麼?」

伍德機智地駁回了記者帶有導向性的提問。他回答說:「他是美國總統。你必須尊重總統職位。無論是誰在位,你可能喜歡、不喜歡其為人或政見,但我們必須尊重總統。」

當記者試圖讓他評論美國的種族關係時,他拒絕了這個話題。

「不。我剛打完72個洞,非常餓。」伍茲回答記者。

川普經常與伍茲一起打高爾夫球,兩人已相識多年。

伍茲的真正全名是埃爾德里克•唐特•伍茲(Eldrick Tont Woods),但常被叫做埃爾德里克• 「泰格」•伍茲(Eldrick 「Tiger」 Woods),因其綽號「Tiger」的意思是「虎」,所以中文中經常稱他為「老虎」。

伍德是卓越的美國高爾夫球手,自1997年首次登上世界排名榜第一以來,他在位週數超過650週,創下高爾夫球史上的紀錄。

2009年12月以後,伍茲由於個人生活原因離開高爾夫球場,後來復出並一度再次榮登世界榜首。不過2013年5月以後其排名不斷下滑。近期,正如川普在推文中所說的,他的球技又開始回升。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