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華商會27屆理事就職 戴宏接棒胡師功

【新唐人2018年08月24日訊】週五下午,紐約法拉盛華商會進行了第27屆理事就職、以及理事長交接典禮,帶您了解。

紐約皇后區區長凱茲(Melinda Katz)的主持下,24名新就任的理事宣誓就職。

卸任理事長胡師功將印信移交給新任理事長戴宏。

紐約法拉盛華商會新任理事長戴宏:「作為新的理事長,我們會繼承上一屆大家的貢獻,為我們的社區做更多的事情。」

胡師功感謝法拉盛社區各界人士,在過去兩年來對他的幫助。

紐約法拉盛華商會卸任理事長胡師功:「做了兩年才感覺到,這個社區的事務太多太多,要靠大家共同的力量,來幫助這個社區。」

華商會總幹事杜彼得強調,華商會將秉持一直以來的精神,做華裔社區與政府之間的橋樑。

紐約法拉盛華商會總幹事杜彼得:「基本上華商會的功能不會變太多,因為多少年來,我們都是這樣做。」

紐約州、紐約市民意代表,以及社區僑領等也來到現場,感謝華商會多年來對社區的貢獻。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