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慶獨立日 博爾頓到訪談安全局勢

【新唐人2018年08月24日訊】週五,美國國家安全顧問博爾頓與烏克蘭總統波羅申科,一同出席了烏克蘭的獨立日遊行,並就烏克蘭的安全局勢舉行會晤。

8月24日,烏克蘭首都基輔舉行了盛大的獨立日遊行,正在烏克蘭訪問的美國國家安全顧問博爾頓受邀觀看了遊行。

烏克蘭總統波羅申科對美國不久前發表的《克里米亞宣言》表示感謝。

烏克蘭總統 波羅申科:「我想爲(美國)克里米亞宣言說聲感謝,它明確表明了美國的立場,關於俄羅斯非法侵佔克里米亞的問題。」

波羅申科也感謝川普政府對俄羅斯實施制裁,以迫使俄羅斯遵守國際準則。博爾頓則表示,在看到俄羅斯有所改善之前,不會取消制裁措施。

美國國家安全顧問 博爾頓:「(對俄羅斯的)制裁將持續生效,知道俄羅斯的行爲發生必要的轉變。事實上,過去幾周我們剛剛實施了新的制裁措施。」

對於烏克蘭努力尋求加入北約,博爾頓表示,川普政府非常積極地考慮烏克蘭的利益,目前烏克蘭已經取得一定進展,但還需要進一步達到加入北約的各項標準。

此外,博爾頓還希望烏克蘭考慮邀請美國的能源公司,協助烏克蘭開採天然氣,不再依賴俄羅斯的天然氣供應。

美國國家安全顧問 博爾頓:「很顯然,當你完全束縛於一家壟斷的供應商,來提供像天然氣這種必須的能源時,不僅僅是經濟成本會受到影響。」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