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衝撞國會嫌犯確認 警方搜查住處

【新唐人2018年08月15日訊】週二早上,倫敦警方表示,英國議會大廈蓄意進行恐怖襲擊的嫌犯,身分已經確定。

警方公佈,嫌犯是29歲的英國公民薩里·卡特,大約五年前從蘇丹來到英國,現在居住在伯明翰。

週二早晨7點40分左右,薩里·卡特開車在英國國會前的馬路突然左轉彎,衝撞等待紅燈的路人,最後撞上國會外的防護欄,造成3人受傷。薩里·卡當場被抓捕。

據英國媒體報導,他在衝撞行人之前,已經在議會大廈附近行駛了1個半小時,等待交通高峰期的到來。

週二下午,警方在伯明翰和諾丁山的兩處地址展開搜查,目前正在搜查伯明翰的第三處地址。

軍情五處和反恐部門並沒有嫌疑犯的資料,但當地警方掌握其情況。

薩里·卡特之前在考文垂大學學習會計,不過沒有完成學業。

記者 舒雅:「警方表示,卡特與2017年3月22日在威斯敏斯特橋上衝撞行人、再持刀襲擊國會大廈警衛的恐襲嫌犯馬薩德,兩人在伯明翰的住處很近,警方正在調查兩人是否有聯繫。」

新唐人記者舒雅英國倫敦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