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塌橋事故 數百人搜尋幸存者

【新唐人2018年08月15日訊】週三,意大利高架橋坍塌事故,死亡人數已上升到37人。數百名消防人員徹夜工作,在瓦礫中搜尋幸存者。

當地消防部門发布的视频显示,一輛汽車被困在半空的瓦礫中,消防员通過繩索,把車主救下。

400多名消防隊員繼續搜尋幸存者,目前已經有37人死亡。消防局發言人表示,將使用重型裝備清理坍塌區域。

消防局發言人 Luca Cari:「搜救工作現在有些困難,我們已經檢查了所有重型裝備無法進入的區域。今晚開始我們將挪開一些大型混凝土塊,清理出新的地方,讓救援隊伍進入,查找倖存者。」

倒塌的高架桥,连接意大利热那亚和法国南部的高速公路,已有50年歷史。熱那亞市居民表示,大桥坍塌后,城市切成了兩半,他們還心有餘悸。

熱那亞市民 Franco Orlich:「這場劇變讓人難以適應,可能要持續好幾年。」

當地居民表示,大橋倒塌影響當地甚至全國的運輸,日常生活會更艱難。

當地消防局表示,剩餘部分橋面由於失去支撐,可能會進一步坍塌,出於安全考慮,目前周邊居民已經被疏散。

新唐人記者張小凡、李靜明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