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美小姐決選頒獎 肩負親善大任

【新唐人2018年08月15日訊】2018年度台美小姐頒獎典禮,於近日在洛杉磯台灣會館舉行,7位佳麗當選為本屆台美小姐的皇后與公主。來看報導。

本屆台美小姐皇后,為來自加州藝術高中的黃茵格。

臺美小姐皇后 黃茵格(Inga Huang):「我學到很多東西都是在學校不會學到的,像怎麼跟人講話或者怎麼坐著,我也學到美麗的女生都像什麼?參加的時候覺得這個女生都是像:頭型很漂亮、臉型看了好看,但之後我看到我們的女生她們漂亮是因為她們的心都很漂亮。」

臺美小姐的選拔着重佳麗的氣質、智慧、和外貌風采,舞蹈指導老師陳西園表示,美麗由心而生。

舞蹈指導老師 陳西園:「我們真正的美麗不是外表長的漂亮啊或高大,是他們內心發出來的美麗,我們要的美麗是要做的事情,感覺你做這件事情是很美麗的事情。」

台灣會館基金會董事長田詒鴻表示,會積極鼓勵獲選佳麗參與臺美社區公益事務。

大洛杉磯台灣會館基金會董事長 田詒鴻:「選美晚上當天的結果只是往後一年的開始,往後的一年肩負的是更大的重任,我們要更加能夠代表我們台灣,讓我們在其它的社區裡面、在主流社會裡面,他們知道我們、他們更加認識我們。」

主辦方希望當選佳麗能為台美社區帶來新氣象。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