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員工偷竊機場客機 起飛後不久墜毀

【新唐人2018年08月11日訊】週五晚間,一名男子在美國西雅圖塔科馬國際機場,私自駕駛客機,在未經許可的情況下起飛。飛機不久後,墜毀在附近的島嶼。白宮發言人,週六表示,川普總統,正關注事件發展。

社交媒體上公佈的一則視頻,顯示被偷的飛機在水面上低空飛行。

視頻也拍攝到,當局派出的F-15戰鬥機對失竊客機進行攔截。

不過很快,客機就墜毀在普吉特峽灣南方的凱特恩島上。初步調查顯示,墜毀原因是駕駛員技術不足所致。

皮爾斯郡治安官保羅·帕斯托:「關於這起事故,目前我們知道飛機上僅有一人,從塔科馬機場偷了這架飛機。沒有跡象表明他的動機是爲了威脅他人,也沒有發現與恐怖分子有關聯。」

治安官表示,飛機上的男子在飛行過程中曾與機場塔臺聯絡,偷竊飛機的動機可能是自殺。警方正在尋找這名男子,目前尚沒有地面人員傷亡的報告。

被盜的Q400飛機隸屬於地平線航空,該公司在聲明中表示,這名男子是公司的員工。

Horizon航空首席運營官康斯廷斯·范穆倫:「我們的心與他的家人、以及所有阿拉斯加航空和地平線航空的雇員在一起。我們會及時提供更多的信息。」

派出F-15攔截的北美防空司令部,週六發佈聲明,表示F-15沒有向客機開火,事件已交由當地救援機構和執法部門處理。

聯邦調查局西雅圖分部也發表聲明,強調未發現事件與恐怖襲擊或犯罪有關。

新唐人記者林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