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突發恐怖山崩 北戴河會期連降異象(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8月11日訊】中共高層北戴河會議召開期間,氣氛詭異,異象頻顯,繼北戴河周邊地區接連發生兩次地震之後,11日北京市房山區又發生大規模山崩,把道路掩埋,場面恐怖。

8月11日,北京市房山區政府官方微博消息稱,當日早上8時30分左右,北京房山區大安山鄉X209軍紅路K19+300米處左側山體塌方雙向斷路,塌方量初步估計達到30,000方。

北京房山通報稱,此次塌方沒有造成人員傷亡,有關部門已經趕到現場處理,目前清理工作正在進行中。

網路上流傳網友現場拍下的驚險瞬間。視頻顯示,巴士、私家車停在路上,突然前方的山坡崩塌,山泥如同骰子般滾下,除掩埋公路,也有大量山泥翻下山坡。

目前,正值中共高層一年一度的北戴河會議召開期間,在此之前,北戴河周邊地區接連發生地震

8月9日,中國地震台網測定,當日凌晨4時22分,在河北秦皇島市盧龍縣發生2.8級地震,震源深度11千米。盧龍縣距北戴河區60公里左右,最快車程不足一個小時。

8月5日16時許,河北唐山市古冶區也曾發生3.3級地震。當天共發生4次餘震。此次地震,距離北戴河景區僅86公里。

上述兩次地震與房山區大安山發生了大規模山崩,均時值中共黨政要員及政治元老齊聚北戴河,召開秘密會議之時。有人質疑是否與北戴河會議存在關聯。因為按中國傳統的「天人合一」、「天人感應」等說法,地震被認為有著不詳的預兆。

時政評論員周曉輝分析說,在中國古人看來,這顯然不是巧合。古人有「天人感應」之說,意思是上天與人之間存在著聯繫和對應的關係,天象的變化會帶動人類社會發生相應的變化。

漢武帝時的董仲舒,曾在回答「天命是否能挽回」的策問時,他說「天與人之間的相互關係很值得敬畏。國家將要發生違背天道的壞事,天就先降下災害來譴責、告誡他;如果不知道醒悟,又顯示一些怪異的事情來警告他;仍然不知道改變,而後災禍才來到。」

去年北戴河會議期間,四川九寨溝和新疆也曾發生地震。

去年8月8日晚,四川著名的風景區九寨溝所在地九寨溝縣發生7級地震,造成重大傷亡;9日,新疆博爾塔拉州精河縣又發生6.6級地震。24小時內連震,而且都是6級以上地震。

周曉輝表示,從去年北戴河會議至今,中國大陸災禍連連卻是不爭的事實,火災、洪災、旱災、高溫、泥石流、地震……依據古人看法,這些自然災害都是上天意志的體現。史籍中亦有記載。

著名的西漢大學者京房《對災異》曰:「地者,大臣之位,當載安萬民,懷藏物類;而動搖者,此不欲為君載安萬民,動搖不安,思欲篡殺也。」

以上文字是說,地震預示著大臣將要謀反,國家將發生兵變,政權或將易主。歷史上的周幽王、隋煬帝皆死於兵變。

自中共十八大以來,雖然當局以貪腐名義拿下了不少迫害法輪功的江派高官,但迄今為止,針對法輪功的迫害,尤其是活摘器官罪惡仍舊未停止,中共最大的貪腐分子和迫害法輪功的元凶江澤民仍未被繩之以法。

周曉輝分析,如果高層集權僅僅是為了樹立自己的權威,意欲保中共不倒,而不是順天意、承民心解決中國當今亂象的根源,那麼國家政事逆天而行,自然麻煩、災禍頻頻,接下去很可能有更為慘烈的災難。

北戴河秘密會議期間,還傳出中共高層討論,討論如何回歸計劃經濟,以便保護中共體制,讓中共繼續統治,而且中共在必要時,有可能拉中國人民來作墊背,挾持國民來跟它一起打這個仗。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方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