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 】8月9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8年08月09日訊】

1. 隋牧青起訴司法廳 法院不予立案
廣東律師隋牧青今年2月被吊銷律師執業證,8月9號,他先後前往廣州鐵路運輸中級法院和機場法院起訴廣東省司法廳,但都被法院以不屬管轄範圍為由不予立案,而且拒絕出示書面裁定。

2. 維權人士衛小兵服裝廠遭廣東警方查封
廣東維權人士衛小兵因參與民主維權活動,一直遭當局打壓,去年被廣州國保強行遣返至老家四川蘆山限制自由。8月9號,廣東惠州大批公安武警以消防安全為由,查封了他在惠州市博羅縣園洲鎮的服裝工廠,斷了他的生計。

3. 北京人權藝術家王鵬工作室面臨強拆
北京人權藝術家王鵬8月8號深夜在社交媒體發布消息說,他的工作室即將遭到政府強拆,請求網友緊急關注。同時他也在工作室門前打出橫幅抗議。

4. 瀋陽市出租車主舉報公司 車被掠奪
遼寧省瀋陽市出租車車主李華玉,因為向省長信箱舉報挂靠的公司借出租車更新,強迫收取車主巨額更新費用,結果她的出租車被公司強行收走。李華玉網上呼籲社會各界和媒體關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