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薩斯共和黨初選膠著 川普再推共和黨浪潮

【新唐人2018年08月09日訊】再來關注美國中期選舉。競爭堪薩斯州州長職位,共和黨內初選的票數十分接近。挑戰者、州務卿卡巴克目前比現任州長考耶只多出200票。仍有八千到一萬千張臨 時選票沒有統計完成。

根據堪薩斯州法,只要是投票日星期二的郵戳,三天後收到都會計算在內。因此,下週早些時候才能確定共和黨初選結果。

共和黨州長候選人Kris Kobach:「雖然是暫時的勝利,我們也要立即投入接下來的選戰。本週我執棒,如果最終結果改變,我也願意交棒給傑夫·考耶。」

選舉日接近時,卡巴克獲得川普的支持。 現任州長考耶得到全美步槍協會和堪薩斯資深參議員、95歲的鮑勃·多爾的背書。

初選結束後,川普連發推文,稱『我為他們競選站台的參眾議員都在獲勝。我愛人民 ,他們也喜歡我的工作表現。在中國、伊朗、經濟和其他諸多問題之餘,只要我有時間出來助選,我們能在美國形成共和黨的浪潮。』

川普上週六出馬,為俄亥俄州補選眾議員的鮑德森助選,目前以鮑德森以50.2% 比49.3%的些微優勢領先民主黨對手奧康納爾,但也是有臨時選票和缺席選票在最後統計中。

民主黨推出的堪薩斯州州長候選人是州參議員勞拉·凱莉。卡巴克呼籲共和黨團結一致,在堪薩斯州選舉中贏得勝利。

共和黨州長候選人Kris Kobach: 「過去共和黨在地方和聯邦選舉失利,都是因為黨內不團結。這是我們堪薩斯共和黨的致命弱點。我希望能團結一致向前走。」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