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7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8年08月08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 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表示正考慮以每股420美元買下特斯拉,將其變成私人公司。雖然還沒定案,但此話一出,特斯拉股價大漲11%。馬斯克強調,即使特斯拉股票停止公開交易,他還是公司執行長。

2. 美國無線通信市場四強鼎立,有Verizon、AT&T、T-mobile和Sprint。美國司法部認為,需要保證國內至少有3家5G無線供應商,在市場競爭。這對T-mobile和Sprint提出的265億美元合併計劃,是一個好消息。

3. 由於技術問題,德國寶馬汽車今年在韓國發生32宗引擎起火事件,德國也有8宗疑似案例。寶馬將在歐洲召回大約32.4萬輛柴油車,德國有9萬6千3百輛車受到影響。

4. 澳洲人口達到2千5百萬。政府鼓勵移民進入部分地區,再次引發主要城市過度擁擠,基礎設施不足。去年澳洲人口增加38萬8千人,其中約6成是特殊技能移民或家庭簽證移民。

新唐人記者米西、宇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