縱橫影壇60載 Robert Redford宣布息影

【新唐人2018年08月07日訊】好萊塢巨星和製片人羅伯特·雷德福近日在自己的新片《老人與槍》的記者會上宣布,退出演藝生涯,為其60年的好萊塢輝煌歲月正式畫下句點。

下週六(8月18日)就年屆82歲的羅伯特·雷德福(Robert Redford)近日宣佈息影,他的最新一部電影《老人與槍》很可能是他演藝生涯的最後一部作品。不過,他不排除自己退居幕後,未來將擔任導演工作。

雷德福曾在採訪時表示:「不要輕易說不,但我可以很肯定我將要退休了,因為我從21歲起就一直從事這一職業。我想也差不多了。為什麼不去做一些樂觀積極的事情呢?」

消息傳出,讓大批影迷紛紛表示不捨,畢竟雷德福從影60年,見證了三代人的成長。

雷德福在1936年出生於美國加州的聖塔莫尼卡(Santa Monica),他於1950年代在紐約開始以舞台劇和電視劇為人熟悉,在60年代開始走紅,從影以來拍了超過70部電影,其中最經典的電影包括:《神槍手與智多星》(Butch Cassidy and the Sundance Kid)、《了不起的蓋茲比》(The Great Gatsby)、《騙中騙》(The Sting)等。

近年來,他的作品則包括:在《美國隊長2》(Captain America: The Winter Soldier)裡飾演反派角色,令人印象深刻,以及在政治題材的電影《真相急先鋒》(Truth)裡飾演新聞主播。

新唐人電視柯婷婷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