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歲失蹤女孩現身紐約 律師介紹情況

【新唐人2018年08月04日訊】隨旅遊團赴美旅遊被報告失蹤的12歲中國女孩馬金晶,已經在紐約找到,和父母在一起,平安無事。週四旅行團在華府里根國際機場發現女孩失踪,隨後警方發出安珀警報。

週五下午,里根國際機場發布消息,宣告馬金晶已經在紐約找到,且平安無事。

紐約律師 Mike Vista:「(馬金晶)被懷疑失蹤12小時後,她父母聯繫了我們,當他們發現報告孩童在機場失蹤的安珀警報。她聯繫了我們。我們建議她儘早聯繫我們。今早她與丈夫和孩子(馬金晶)來到我們的律師樓。」

前一天馬金晶在機場失蹤,監控錄像顯示一名中年亞裔婦女與其一起乘坐一輛白色轎車離開機場。由於女孩才12歲,警方發出涉嫌綁架兒童的安珀警報、FBI也參與調查,媒體第一時間報導,全美各方都很關注。

原來,當天接走馬金晶是她的父母,他們後來收到安珀警報,一家三口聯繫了紐約市皇后區一家律師樓求助。

紐約律師 Anna Demidchik:「案件仍在調查,還有很多細節需要核實,我們只能說這些。只能告訴你他們一家現在在一起。」

馬金晶父母兩年前從中國河北來到美國,現合法居住在紐約。

新唐人記者李蘭、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