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V太擠 新州法提案延長車牌登記3月

【新唐人2018年08月04日訊】到車管所DMV辦理業務的民眾普遍抱怨排隊時間越來越長,有時甚至需要花費大半天的時間。週五(8月3日),加州第36選區的州參議員貝茨(Patricia Bates)提出一項新的法律提案,要求DMV將更新車輛牌照的截止日期延長90天。

在加州,民眾平均需要等待69分鐘才能等到DMV櫃檯的叫號,而在灣區這一時間將更長,民眾平均等待時間為102分鐘。如果沒有提前預約,很多人至少需要在DMV花費大半天的時間,才能辦理完手續。

提出這項新法的參議員貝茨(Patricia Bates)在一份聲明中表示:「加州人不應該花一整天的時間排隊等待辦理DMV業務,或者等待幾週才能預約上。」

鑑於DMV過分擁擠,貝茨的新提案建議在年底前,將所有車輛牌照更新和外州車輛登記的截止日期延長90個工作日,以方便民眾挑選合適日期完成這些手續。

目前,大批加州民眾希望趕在截止日期前早日更新全真加州(Real ID),DMV因此在全州範圍內安排60個車管所,在週六照常營業。上個月,還要求14個車管所每週4天提前開門2小時。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