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歲中國女孩美國機場失蹤 警方發警報

【新唐人2018年08月03日訊】週四上午,來自中國的12歲女孩馬金晶,在美國華盛頓DC里根機場疑似被綁架,警方發布涉嫌兒童綁架案的安珀警報,希望民眾提供線索,尋找女孩下落。

警方週四發布安珀警報,顯示有一男一女兩名嫌疑人,以及一輛白色涉案轎車。

警方表示,上午8點15分左右,馬金晶在辦理登機手續前,拿到護照後說是去廁所。旅遊團安檢時發現馬金晶失踪。

機場監控錄像顯示,馬金晶和一位中年亞裔婦女碰面,兩人換裝後走到機場入境區。

嫌犯帶馬金晶上了一輛白色轎車,離開機場。

警方表示,綁架過程沒有出現暴力,但由於孩子只有12歲,情況仍然非常危險。

有目擊者稱,之前在紐約看到這位中年婦女和馬金晶見面,還給過她食物。

據警報描述,馬金晶身高約1.5米,體重約80斤,失踪前身穿白色T恤、黑色夾克外套和藍色牛仔褲。

警方最新消息說,在紐約世貿中心見到一對夫婦與一名中國女孩見面,非常像馬金晶。

暑假是中國中小學生海外遊學高峰期,美國又是首選目的地之一,提醒家長和活動組織者,注意出行安全。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