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出獄犯人重建生活 黑人牧師讚川普

【新唐人2018年08月01日訊】週三,美國總統川普在白宮會見了來自全美各地的牧師和主教,探討了包括監獄改革等多項政府正努力推動的項目。

美國總統 川普:「我們關注所有公民的機會,包括幫助那些昔日的囚犯,這些人重新踏入社會時都會經歷一段艱難時光,我們要給他們工作,以免他們再犯罪,又回到他們剛剛出來的監獄。」

川普表示,當他的政府提倡「僱用美國人」時,指的是所有的美國人,沒有區分對待。

牧師 Darrell Scott:「說實話,我在這裏想說,他(川普)可能是我們這一生中遇到過的最支持黑人的總統。這屆政府還會繼續創造歷史。」


目前白宮正在努力推動同時獲得兩黨支持的《第一步法案》,幫助犯人在出獄後重建生活。


刑事司法改革一直是川普政府的工作重點,致力於對囚犯重新踏入社會、精神康復以及就業培訓的改善。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