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警告民主黨:不撥款建牆 就關閉政府

【新唐人2018年07月30日訊】週一,美國總統川普從新澤西返回華府,他再發推文,強調要建邊境牆。他週日曾發推文警告,如果國會民主黨人不撥款修建美墨邊界牆,並支持修改移民法,他就允許聯邦政府關閉。川普同時批評媒體假新聞。

川普週日在推文中表示,美國「必須有邊境安全」,民主黨需投票支持建隔離牆,以及其它較嚴厲的移民政策變化。

推文說:「如果民主黨人不投票支持邊境安全,包括建邊境牆,我將寧願關閉政府。」

川普還表示,美國「必須取消『鏈式移民』、抽籤、『抓了就放』的庇護城市制度,「最終要建立擇優錄取的移民制度。我們需要了不起的人才進入我們國家!」

近幾周,國會兩次拒絕了川普支持的移民改革方案,所有民主黨議員和部分共和黨議員都投了反對票。

川普同時連發推文,批評「假新聞」。

推文說:「當媒體被他們的『川普精神錯亂綜合症』逼瘋——透露政府的內部討論時,真的把很多人的生命置於危險中,不只是記者!很不愛國!新聞自由也伴隨著準確報導的責任。」

「媒體對本屆政府的報導90%都是負面的,儘管我們正取得巨大的積極成果。人們對媒體的信任度跌到史上最低,不足為奇!」

川普表明自己的治國決心:「絕不允許我們偉大的國家被垂死報業中反川普的仇恨者所出賣」,「我永遠不會停止為美國人民而戰!」

新唐人記者韋青一、宇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