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蘇里演講 川普:正重建強大美軍

【新唐人2018年07月25日訊】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週二在密蘇里州堪薩斯市,出席了全美海外戰爭退伍軍人大會。他在演說中讚揚美軍是最偉大的和平與正義力量,美軍正在進行「史上最偉大的重建」。

週二,川普在推特發布了他在全美海外戰爭退伍軍人大會上演說的視頻。他在演說中,讚揚美軍為自由做出的貢獻。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很榮幸來到密蘇里堪薩斯市,向給我們帶來自由的人們致敬!美軍是最強大的和平與正義力量。我們永遠不會忘記你們爲我們所做的一切。」

川普強調戰爭的恐怖,告訴在場的退伍軍人,做好戰爭準備是維護和平的最好方式。

美國總統川普:「戰士們承受著戰爭的傷痛,最熱切地祈禱著和平。所以我們要銘記喬治·華盛頓的忠告,維護和平的最佳方式是為戰爭做好準備。」 」

川普表示,為此,美軍正在進行重建,以提升軍力。

美國總統川普:「美軍正在進行其史上最偉大的重建,今年已經獲得7000億美元用於國防,明年的7160億已獲得批准。」

他說,政府致力於確保作戰人員擁有所需的工具、資源和火力,來擊敗敵人,但希望這些永遠不會用到,美國「熱愛和平,不尋求衝突」。

川普說,美國如果不實現繁榮,就不能成為一個安全的國家,因此他在國際上爭取公平貿易,美國經濟正在復甦。

白宮官網當天發布聲明,引述川普的競選承諾之一,即把改革退伍軍人事務部作為「絕對的最高優先事項」。具體措施包括:簽署《退伍軍人事務部任務法案》,改善護理、加強退伍軍人事務部問責制和透明度等。

新唐人記者韋青一、尚敬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