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生生物董事長被帶走 兒媳炫富照曝光

【新唐人2018年07月24日訊】長春長生生物假疫苗事件引發眾怒。週一,長生生物董事長高俊芳和另外四名公司高管被帶走。高俊芳兒媳在網上炫富的一系列照片引發關注後,被刪除。而中共藥監局副局長徐景和接受央視採訪,被發現穿的是國際奢侈品名牌T恤,輿論譁然。

在2017《福布斯》中國400富豪榜中,高俊芳家族以67億元排名第371位。高俊芳和她兒子張銘豪、丈夫張友奎,共同持有長生生物33.70%的股份,為公司的實際控制人。

從2001年的年薪人民幣6萬,到2006年7000多萬控股長生生物,再到幾十億的身家,高俊芳只用了十來年。

近日,高俊芳兒媳隋嘉琪在網上炫富的照片成為輿論砲轟的焦點,但隨後被全部刪除。

隋嘉琪的微博中,隨處可見名牌包、高檔化妝品、豪華名車、豪宅、直升機等。

有網民還發現一張高俊芳和隋嘉琪的親密合影。

高俊芳兒子也被揭有一個銘豪車隊,豪車雲集。

另外,有網友發現,中共藥監局副局長徐景和接受央視採訪,回應長生生物假疫苗事件進展時,穿的是國際奢侈品名牌巴寶莉T恤,輿論譁然。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