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假疫苗輿論被控 網友美使館微博求助

【新唐人2018年07月23日訊】

香港法輪功反迫害遊行 震撼大陸遊客

7月22號,香港法輪功學員舉行「720」反迫害19週年集會遊行。

據「自由亞洲電臺」報導,當天參加遊行的法輪功學員大約有1100人,遊行的場面及「解體中共」等訴求,震撼了許多大陸遊客。

報導說,遊行隊伍當天下午2點,從香港北角英皇道遊樂場起步,途徑銅鑼灣、灣仔、中環等港島鬧市區前往位於西環的中共駐香港機構「中聯辦」,沿途吸引許多大陸遊客駐足觀看。

法輪功學員表示,中共建政以來犯下各種反人類暴行,只有「解體中共」中華民族才有未來。他們還呼籲法辦江澤民等迫害法輪功的元凶。

有大陸遊客表示,能看到遊行感到很幸運,香港很自由,法輪功遊行隊伍井井有條,非常有秩序,他很佩服。

也有遊客表示,看見那個法辦江澤民的橫幅,很驚訝,在大陸不可能有這種事,他支持信仰自由。

還有遊客表示,看到遊行感到很吃驚,因為沒有見過這種遊行。他覺得向善是很好的,應該停止迫害法輪功。

假疫苗輿論被控 網友美使館微博求助

中國大陸日前爆出假疫苗事件,導致民怨沸騰,中共官方卻嚴控輿論,大批網民求助無門,紛紛前往美國駐華大使館官方微博留言。

據臺灣中央社報導,美使館官方微博近幾天不同主題發文下方的留言,幾乎都可看到大陸網民對假疫苗事件的評論。

有人說,「整個中國只有這裡能說話了」、「我們國家沒救了」。

也有人說:「請美國干預假疫苗這種泯滅人性的事件」。

還有人說:「心徹底被傷透了。連孩子的疫苗都可以造假,我的厲害國你還有啥不敢。不會愛國了。連自己的生命權都沒有,你指望我愛國,我沒那麼高尚,誰願愛誰愛去」。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