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華府720反迫害集會 各界聲援法輪功

【新唐人2018年07月21日訊】新聞週刊(637)7月19日,來自美東地區的部分法輪功學員,也在首都華盛頓紀念碑前舉行了大型集會,紀念7.20反迫害十九週年。多位非政府組織代表,呼籲美國和國際社會共同制止中共暴行,結束迫害。

「宗教與民主研究院」宗教自由項目主任 Faith McDonnell:「就像今天一樣,過去19年,你們每年都聚集在這裡,你們曝光了中共的邪惡行徑。」

法輪功之友主席 Alan Adler:「對法輪功的迫害是對每個人和國家良知的考驗。」

在象徵著美國立國之本的華盛頓紀念碑前,約600位法輪功學員,參加了7.20反迫害19週年集會。多位人權團體領袖到場聲援,並呼籲立即制止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包括酷刑、精神折磨與藥物迫害、及活摘器官等罪惡。

「公民人權委員會」總部執行長 Linda Lagemann:「我們看到和納粹時代用過同樣的、以偽科學基礎的虛假精神疾病診斷,為在中國的精神病院對法輪功學員的恐怖行徑,折磨和醫療謀殺披上合法外衣。」

「華盛頓天主教慈善庇護所」資深律師 David Cleveland:「密蘇里州參議院數週前通過決議案,其中說,『中共政府,停止強摘囚犯器官!川普總統,請調查中國的器官移植!』」

資深律師克利夫蘭(David Cleveland)呼籲集會現場人士,要求各自所在的城市和州議會,都通過反對強摘器官的決議案。

「華盛頓天主教慈善庇護所」資深律師 David Cleveland:「無論你在那裡,你所在的州也應做出同樣決議案。當地的醫學院應停止培訓來自中國大陸的器官移植醫師,(因為)他們培訓後回去,就會做(活摘)手術。這很糟糕。」

人權領袖也為三億一千萬中國民眾選擇退出中共而歡呼。

「宗教與民主研究院」宗教自由項目主任 Faith McDonnell:「真是令人驚歎,這麼多民眾脫離了如此壓迫性的、邪惡洗腦系統,這都是由於法輪功所做的,以及讓人了解到共產主義的真相。」

集會中,法輪功學員張玉華呼吁營救被中共抓走的丈夫馬振宇。去年9月,他被南京公安綁架,罪名是給國家領導人寫信,講述法輪功真相。為營救丈夫,張玉華多次致信川普總統,並得到了總統的回信。

法輪功學員 張玉華:「川普總統告訴我說,他們一直還堅持美國的這種價值觀,鼓勵那些在他們的領土上,為了人權、為了做人的尊嚴而在不斷爭取的這些人。」

「宗教自由大聯盟」主席 William J. Murray:「宗教自由成為美國關注的戰略性問題,這非常重要。美國從未與任何允許宗教自由的國家為敵。這本身就很說明問題。」

記者:「歷經19年反迫害,越來越多的民眾和政要了解了法輪功真相,並更加認清中共邪惡本質。下週,美國國務院將首次舉行『促進宗教自由』部長級會議,法輪功學員代表也將受邀出席。」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